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换届会议在昆召开

2022-05-10 12:46:07

5月7日,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总结了基金会工作,研究部署了新时代基金会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金会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班子。

 

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建林到会指导,并在讲话中肯定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新一届基金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省关工委的领导下,按照《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章程》、《基金会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等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管理,依法依规开展活动,以倾心关爱下一代,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宗旨,以帮助困境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为目标,广泛动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方力量,为广大青少年助医、助学、助困,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许明星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杨霄为监事长。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