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红河州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会

2022-07-25 14:10:35

75日,红河州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至2022年上半年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会议当天,还开展了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2021年,在各级各部门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各县市建立健全工作机构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未成年人守法意识增强全州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稳步推进。目前,还存在少数县市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不健全,专兼职人员配备不到位,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基层队伍不够稳定,未成年人司法项目专项经费未完全落实等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实施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工作重要论述的迫切需要,是认真执行法律对未成年人保护的迫切需要,更是面对红河州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现实情况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实施和推进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高质量发展。红河州各县市要建立健全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各部门“协调配合”,确保经费保障各县市要突出“队伍建设”,稳定基层队伍的同时,组建“五老”法治宣讲团;三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对做好未成人工作的要求,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服务做好工作,奋力开创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