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红河州关工委学习贯彻省慈善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精神

2022-09-15 13:42:49

9月6日下午红河州关工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办公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关工委“关爱未来助学助困助医”慈善公益募捐活动以下简称“慈善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当天上午,在昆明海埂会堂百合厅云南省关工委和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慈善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受邀企业当场进行了捐款,爱心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红河州关工委、各县市设分会场视频的方式组织了收听收看。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现场发出倡议,呼吁社会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募捐活动中来聚社会大众的爱去温暖困境中的青少年,让他们健康成长、愉快学习、快乐生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全州各级关工委要通过电视、会议、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对《倡议书》等进行宣传,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关心困境青少年二是加强沟通协作。要加强与民政、教体、团委、妇联、红十字会、慈善机构、爱心人士等部门、个人的协调沟通,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关爱困境青少年三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对资助的困境青少年,要加大对其进行思想政治引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四是加大表扬力度。对做出突出奉献的单位、个人、企业要进行通报表扬,让爱心持续并不断放大。

 (红河州委老干部局 张映平  王宗林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