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红河州“五老”宣讲团已准备好了

2022-10-28 18:27:4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红河州已组建了“五老”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了准备。10月11日,红河州委老干部局、州委讲师团州关工委、州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筹备联席会议围绕“五老”宣讲团如何开展宣讲事宜展开座谈交流

内容要真、观点要深、表达要准”,州委讲师团副团长蔡大坤从6个方面谈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注意事项。他表示,宣讲一定要原原本本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忌大而空,要理论联系实际,针对不同的群体开展宣讲,让宣讲对象能够听得懂、吃得透。

红河州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白波纽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五老”宣讲团成员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先行一步,理解更深一层,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延安精神紧密结合,把红河州打造成为传承弘扬延安精神的新高地。

“青少年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一定要选出适合的知识要点开展宣讲,为青少年扣好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红河州关工委主任苗羊宝深情地说,在宣讲过程中,一定让青少年明白为什么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红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姗珊提出要求,州委老干部局要从人财物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持“五老”宣讲团扎扎实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把“五老”宣讲团打造成红河州的特色宣讲品牌。

另据悉,红河州委老干部局、红河州关工委、红河州延安精神研究会已经组建“五老”宣讲队伍,目前95人。在州级成立“五老”宣讲大队,县级成立“五老”宣讲中队,乡镇成立“五老”宣讲小队,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农村、进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步形成了州县乡“三位一体”的宣讲格局

 

( 红河州委老干部局 张映平 王宗林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