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弥勒市关工委“五老”人员段定华一行到北辰明珠幼儿园调研

2023-05-15 15:25:03

5月5日下午,弥勒市关工委“五老”人员、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段定华一行3人弥勒市弥阳街道北辰明珠幼儿园调研。

北辰明珠幼儿园园长的领下,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开展户外活动、校园文化、教育教学功能室建设情况调研组北辰明珠幼儿园通过国旗下讲话、宣传栏、校园广播、手抄报等形式大力宣传延安精神,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主题班会、观看革命故事影片,举行诗歌朗诵会将延安精神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为自觉的育人模式给予肯定。

13.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希望北辰明珠幼儿园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延安精神的学习,大力弘扬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的精神。用延安精神育人,帮助幼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引导幼儿增强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培育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念


北辰明珠幼儿园刘萍园长表示把延安精神的学习传承作为幼儿园德育工作的载体,与幼儿教育管理有机融合起来,努力构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三者协同进的德育工作格局。

 

弥勒市关工委办公室供稿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