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永仁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侧记

2023-05-22 19:45:36

1.pn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利用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由县关工委、县老干局牵头组织全县五老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全县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png 

2023516,永仁县关工委副主任、“五老”冯会珍同志到莲池乡查利么村委会、莲池村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村的170名村干部和农村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冯会珍同志代表关工委从“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概况和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省州县党委全会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仁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县具体安排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并动员参会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动员参会党员干部团结邻里、移风易俗、遵纪守法、勤劳致富,为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对精彩宣讲报以热烈的掌声。查利么村党总支副书记文海东说:“宣讲站位高远、结合实际,语言平实、内容丰富,是一堂很有意义的党课,对我们农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很有帮助,期待多举办这样的宣讲活动,进一步丰富提升农村党员群众的理论水平

 

永仁县关工委副主任、“五老”冯会珍同志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只是全县“五老”发挥余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的一个缩影,还有许多“五老”同志发挥自己的专长、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全县“一港三园”、精致县城、“四美”乡村建设和关心爱护下一代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永仁县关工委将一如既往的发扬“五老”精神,做好“五老”关爱工程,建立完善“五老”关爱激励机制,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为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永仁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