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调研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3-05-23 13:16:06

2.png

2023年5月19日下午,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陶晴常务副主任刘沧山副秘书长王忠星一行到我校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红河州关工委主任苗羊宝州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映平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缪黎校领导张云学、唐飚、周云雄陪同调研,原学校纪委书记饶培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调研组实地了解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情况

 1.png

调研组听取拟建生命科学馆建设规划情况

陶晴主任一行第一站来到学校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查看了解中心建设及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情况;在新建的基础医学实验楼,调研组领导听取了学校生命科学馆规划建设情况;在图书馆,调研组领导参观了校史馆、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红河州银发教育基地、党建书屋等关心下一代阵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听取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张云学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关工委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关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组建“五老”宣讲团,在青年学生开展筑牢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访企拓岗促就业、指导青年老师成长、蒙自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

 

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陶晴讲话

调研组领导一行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调研,盘活“五老”资源,发挥“五老”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打造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作出示范,创建“五好”关工委。

 

 

文:宣传部;图:姜倩、宣传部、影视社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