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州委州政府与省关工委举行交流座谈

2023-05-23 13:21:50

3.png

      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德宏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持续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领、道德教育、关爱服务,关心下一代工作多次荣获国家、省级表彰。希望德宏州继续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加强自身建设,健全服务体系,创建工作品牌,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州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4.png

      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山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德宏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姜山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薪火相传、造福未来的光辉事业。州委、州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为全州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创造良好条件,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成长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郑洪云,副州长雪琳参加交流座谈。

      其间,张百如一行还深入芒市、瑞丽、盈江等县(市)进行了工作调研。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保明顺,州关工委主任王兴明陪同调研。


德宏州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智仁 寸 超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