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云南金平:情系边境山区儿童 物资捐赠爱心满满

2023-05-25 20:10:06

图片3.png

为关心关爱关注下一代工作523日上午,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金平县政府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班子一行4到金河镇十里村平安寨小学开展爱护儿童 教育儿童 为儿童做表率 为儿童办实事活动暨物资捐赠仪式”,向师生们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片3.png

金平县十里村平安寨小学属于边境山区及少数民族聚集地区(瑶族)的1所小学,现有12年级共64名学生,其中:男生31名,女生33在校教师5名。为开展好此次捐赠,金平县政府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提前组织老党员、老干部17人自愿捐款2120元,为 64名少数民族学生购买书包文具盒、学习用品、糖食等节日礼品。

捐赠仪式上党支部书记杨文芬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在校少年儿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孩子们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珍惜今天的机会好好学习,长大后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锻炼强健体魏,磨炼顽强意志,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

在此次活动中,金平县政府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还积极号召广大五老人员在今后要积极深入学校开展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普法宣传、关心关爱、心理健康、传统文化、科技素养、民族团结进步等教育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银发力量。

金平县政府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  杨文芬)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