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古城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工作培训会

2023-07-17 14:02:30

4.png

古城区关工委为引导好、发挥好、保护好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同志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优势作用以及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积极性。7月4日,古城区关工委组织“五老”进行培训。“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和汝盛等5名“五老”同志参加培训会。

会议一是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五老”同志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工作,肯定了“五老”们为古城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净化未成年人网络环境,遏制未成年人网络沉迷,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安排了2023年下半年暑期网吧监督、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中华魂“五老”宣讲等方面的工作;二是区关工委办公室组织“五老”同志集体学习了《云南省关工委“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云南省未成年人司法项目指导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材料;三是发放了2023年上半年“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工作补贴;四是听取了“五老”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五老”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到省关工委的《意见》上来,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余热和贡献力量。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