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顾秀莲出席宁夏回族自治区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会

2023-09-24 19:05:29

9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会议在银川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自治区关工委主任黄超雄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马春杨、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君兰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佩玲主持,自治区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淑芬宣读了表彰决定。

640 (2).jpeg

会议表彰了50个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200名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640 (1).jpeg

顾秀莲主任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敬意,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五老”和关工委同志表示慰问,向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关工委和“五老”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五老”队伍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的良好面貌,生动诠释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实践充分证明,“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保证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力量。

640 (3).jpeg

顾秀莲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对新时代新征程党的青少年事业作出战略谋划。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青少年成长成才环境、增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凝聚力,让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让青少年学有所教、健康成长。

640 (4).jpeg

会议结束后,顾秀莲到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宁夏沙漠绿化和沙产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关工林”建设情况。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