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成都市关工委等单位开展“家校共育 助梦成长”智慧校园智能系统公益捐赠活动

2023-11-30 13:03:38

640-30.jpg

为进一步让现代教育技术赋能课堂、提升管理,为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11月28日,成都市关工委、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新津区关工委在新津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家校共育 助梦成长”智慧校园智能系统公益捐赠活动。向新津五津初中、新津外国语实验学校两所学校分别捐赠一套价值7万元的由爱心企业成都金融服务业商会提供的校园智能系统软件和相关设备。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智慧校园德育管理系统,是充分结合两所学校智能化管理需求打造的智能管控平台。该软件平台能覆盖校园智慧评价领域,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基于对校园安全、学生评价、德育管理、家校共育等全场景数据的采集和精准分析,旨在为学校提供智能化德育软硬件设备,赋能“互联网+教育”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落地,将有利于提升平安校园数字化和信息化办公水平;助力提升学校德育场景信息化水平,强化家校互动共育,未来对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运行和发展也将产生长远的积极影响。“此次校园岛智慧德育系统引进我们学校,对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发展,促进德育管理水平提升和教师专业化发展等方面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

640-31.jpg

近年来,市关工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基金会平台作用,借助企业技术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方式,在围绕青少年信息化教育、家校共育服务、心理关爱等方面采取各项帮扶举措,用智能化的方法进一步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帮助学校更好地发展。今年,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成都金融服务业商会开展的“智能进校园”公益项目,已相继落地6所学校,捐赠资金共计42万元,惠及1万余名青少年儿童。下一步,该项目还将持续发挥作用,力争打造更高水平的“智慧校园”,强化家校共育实效,让更多富有爱心的企业加入到教育公益行列中来,为“互联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640-32.jpg

成都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志迪,成都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廖励,基金会常务理事、成都金融服务业商会会长石建昌,新津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丁钰,新津区教育局,受资助的两所学校校长,师生代表和爱心人士共同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