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顾秀莲主持召开中国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01-04 14:02:28

12月27日上午,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主持召开中国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40.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强调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明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实施传承红色基因工程。2024年,要以传承弘扬毛泽东崇高精神风范为主题,运用好《毛泽东故事》读本,开展好全国青少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五老”报告团、宣讲团走进青少年,开展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的宣讲、巡讲活动,以青少年喜闻乐见方式,讲好伟人的故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化“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把讲话精神准确、广泛、有效地传播到广大青少年中去。

会议决定,为进一步组织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及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关工委将印发通知进行部署。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