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校与富民县教体局联合举办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2024-01-10 13:00:15

1月8日,我校关工委与富民县教体局关工委联合举办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蔡林礼,富民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副局长王雅婷以及我校关工委,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富民县8所小学、6所中学分管关工委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1.png

座谈会上,蔡林礼和王雅婷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招生就业、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款庄中学、永定中学、永定小学和永定中心小学等学校的分管领导,我校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结合实际在会上先后发言。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会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挖掘自身资源,运用好水职院的文化主阵地和师资平台,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国家安全教育、军事常识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大中小学生思政课一体化教学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我校关工委将重点围绕思政育人等方面开展工作,持续打造富有工作实效的关工委工作品牌。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国防教育展厅、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和党建思政基地。

供稿单位:学校关工委  

文稿:黄代宗

图片:张睿

校对:赵亚萍 李泽馨 李紫娟

审核:黄代宗 李泽馨 李紫娟

排版:赵亚萍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