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云南省多地关工委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2024-01-25 15:33:01

冬日来临,云南省多地关工委走访学校和家庭,慰问留守儿童和困境青少年,助学助困,传递爱心,解决青少年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让寒冷的冬日充满温暖。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123092509.png

红河州关工委主任苗羊宝红河州江西商会会长吴连樟等爱心人士一行11,到元阳县南沙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捐赠行动30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获得爱心物资蚕丝被。苗羊宝红河州江西商会近年来在红河州开展的各类慈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暖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孩子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少年吴连樟表示,他们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长久坚持关爱行动。南沙镇中心小学校长高红芬和获助学生代表全校师生发言饱含感恩回报之心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122162150.png

个旧市关工委及爱心人士为锡城街道新民寨28名小学生送上爱心书包,捐资助学,帮助山区儿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增强信心和勇气战胜困境。市关工委主任雷竞畋勉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成为热爱祖国、品德优良、成绩优异、团结友爱的新时代好少年,成为建设家乡和祖国的中流砥柱。活动凝聚和传递了社会爱心力量,让更多人意识到山区农村教育的重要性,为山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122162208.png

弥勒市关工委联合东昇优友幼儿园举行爱心绘本捐赠活动,为西三镇教办幼儿园捐赠绘本共计2058册,价值34320元。弥勒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玺禾感谢东昇优友幼儿园为弥勒教育事业、青少年的成长作出的贡献,希望西三镇教办幼儿园用好、管好绘本,培养小朋友们良好的阅读习惯。从2018年开始,弥勒市关工委携东昇优友幼儿园在西三镇散坡小学、麟马小学,虹溪镇长冲小学,西三镇教办幼儿园共建立了四所旭日东昇公益绘本馆,捐赠绘本5268册,价值10.95万元。活动有望让更多的团体和个人关注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截图_wps_20240122162219.png

开远市关工委携手小龙潭镇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小龙潭中心校关工小组在小龙潭小寨街小学,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冬季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开远市关工委主任万敏芝参加活动并讲话。活动中,68名留守儿童学生接过御寒的保暖衣裤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红领巾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开远解放陈列馆。市关工委新时代五老王勇,给同学们作学习英雄精神、争做优秀少年专题讲座。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122162237.png

迪庆州关工委守护好“一老一小”,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快乐过节,和团州委联合州民政局、中国联通迪庆分公司、德钦团县委等单位深入羊拉乡,联合迪庆州农村商业银行香格里拉支行深入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东坡村开展“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走访活动。在羊拉乡为茂顶村、甲功村、羊拉村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寺院僧侣送上暖冬物资。在东坡村走访慰问患病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了解孩子医疗、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的状况及需求,并送去暖冬物资,鼓励困难家庭要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122162255.png

孟连县关工委举行“捐赠桌椅献爱心 温暖校园传真情”活动,为勐马镇勐啊小学捐赠21套桌椅,价值2.1万余元,建设勐啊小学少先队阵地,为少先队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活动中,勐啊小学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对县关工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够用好少先队队室,参与各种学习活动,深入了解学校、学生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同学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往直前,努力学习。孟连县关工委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乡村教育情况,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