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关工委到我校开展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调研

2024-03-17 13:27:47

3月14日中午,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沧山一行到我校就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代红兵,副院长董从民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代红兵表示,近年来,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将“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以体育德”的理念贯彻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近来先后开展了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服务和“校园足球”乡村体育教师培训班等关心下一代工作,工作中学校坚持“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坚持以老带新,主动服务社会,用心讲述体院故事,形成独具体职院特色的工作品牌,使得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刘沧山对我校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新时代高校基层关工委建设,牢牢把握关工委建设的政治属性,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理论研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五好”关工委建设、品牌建设和机制体制建设,全力做好工作保障,确保关工委工作见实效。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打造“冠军进校园”等具有体育特色的活动,在活动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一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助力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