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汇报材料

2017-09-12 17:18:32

         长白山关工委收到省关工委转发的国家关工委下发的中关工委(2017)9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后,于8月16日,向各区、教育局下发了学习通知,要求各基层关工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22日,长白山关工委按照省关工委的要求,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坚定在政治上和在思想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长白山各区(局)关工委,接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知后,也及时组织了学习贯彻。8月16日,池南区关工委收到通知后,当天就组织全区关工委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池北区关工委根据长白山关工委的要求,组织了四个社区关工委及15个关工小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坊社区关工委组织“五老”骨干采取了边学习、边讨论的方式,使学习收到了较好的效果。白山社区、美人松社区关工委在组织“五老”骨干学习过程中,还结合关工委具体工作实际,决心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今后关工委工作进一步做好。

池西区关工委接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通知后,立即组织驻会班子成员、社区(村)关工委人员及“五老”骨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讨论,加强了理解,提高了认识;特别对重要讲话中提出 的: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目标明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以扎扎实实地做好关工委工作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育局关工委接到通知后,也积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到:一定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教育关工委工作,围绕教育好青少年、关心好青少年、多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这一中心,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图为长白山关工委组织学习情况)
 
(图为池北区关工委组织学习情况)
 
(图为池西区关工委组织学习情况)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