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河北省邢台市关工委领导到临西调研指导书法进校园工作

2017-09-26 14:58:23

       9月21日,邢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尽忠,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马贵民一行在县关工委主任赵炳坤、常务副主任王长生、董文修,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书祥,教育局副局长、关工委副主任李秀芝等领导陪同下,对临西县二完小、一中、仓上小学三所学校书法进校园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二完小、一中、仓上学校,分别听取了各学校书法进校园开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学校书法室,对孩子们的书写进行了现场指导。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书法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活动结束后,市领导等来到教育局,听取了县教育局局长张自立关于书法进校园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张自立从组织领导、资金投入、师资保障、特长拓展、交流展示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县书法进校园、书法进课堂活动的开展情况。
       崔尽忠同志充分肯定了临西书法进校园工作的经验做法。他指出,汉字是中华文化的基因,是中华文明传承的载体,“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是关系到民族自尊、民族自信、民族凝聚力乃至文化安全的大事。书法要从娃娃抓起,要通过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培养学生的注意力,教育引导他们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弘扬中国精神。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