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榆垡镇关工委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03 11:14:51 来源:北京市大兴区关工委

       近日,榆垡镇关工委联合镇团委、镇综治办、镇安全科、榆垡派出所等部门在榆垡镇第二中心小学举办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随着新机场、新航城的建设,榆垡镇东部地区大部分村庄需要征地拆迁,农民们获得了相应的赔偿,有些人一夜暴富后容易沾染上了吸食毒品的恶习。为了使未成年人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从小自觉防范毒品的侵害,此次活动向未成年人发放了"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一封信,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家人和身边的人远离毒品,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榆垡镇关工委创建未成年人"零犯罪镇"整体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关工委教育未成年人从小知法、懂法、守法、护法,远离毒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防微杜渐,为创建未成年人"零犯罪镇"奠定坚实的基础。镇关工委、团委、综治办、安全科、榆垡派出所领导,榆垡二小师生近150人参加了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20余份。


文章来源:北京市大兴区关工委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